起伏最近心情起伏真是大呀....看到杰倫的MV說了再見便淚流不止.....每次聽都會哭一次.....但還是很愛聽....===>好烤肉食材自虐的感覺也許是壓力大...我的購買慾也在節節上升中.....哎哎哎....但是還是要認真存小朋友啊....僅管小朋友有了爹烤肉就不要娘的....一天到晚離家出走.....做媽的我還是要想辦法把它找回家來........我會努力的.....在這個年代....存錢居酒屋也是門學問.....最近很認真的在想./....要不要向外發展去多做一二份工作....看看存錢能不能快一點....雖然沒有什麼特酒肉朋友別需求....但是先存起來放我再想想要怎麼利用......然後.....再面對現實好好的去學開車.....最好是學好時也買了一台褐藻醣膠車最好.....但還是不太想去學.....個人好抗拒這種事情哦=.=||||||我在替自己找一個存錢的正當好理由哈哈哈真的不是我保濕面膜小氣是小氣找上了我.....嘿嘿嘿....................又偏離主題了..........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搞自閉了面膜..........表面上和什麼人都談的來....但事實上很想要一個人把自己關起來.............心情很悶啊.....工作.愛情....術後面膜都是.............習慣了寂寞嗎....還是不太習慣........但是又不得不習慣.........人生啊~~~~~哎...............
膠原蛋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lb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